2008年2月14日

[淫照事件] 宋祖德爆料不雅照風波內幕:英皇炒作引火燒身


宋祖德


隨著“艷照門”事件的進一步發展,越來越多的人開始探究事情的真相。昨日,傳出一種驚人的說法──此次“艷照門”事件根本就是英皇公司炒作不成反被引火燒身!而400多張流傳於網絡的“艷照”也並非外界所傳從陳冠希的電腦裏流失,而是陳冠希本人與上傳者之間的金錢遊戲破裂造成的尷尬局面。曝光這一驚人內幕的正是平時令許多人不屑的大嘴宋祖德(blog)。他在去年5月透露過張柏芝拍過不雅照,但未引起人們的關注,此次隨著張柏芝上百張火爆艷照傳出,讓人不得不重新審視他的這番話。結合之前宋祖德曾“預言”的李湘(blog)離婚、陳曉旭丈夫郝彤還俗、黃聖依周星馳決裂等紛紛應驗,網友們不禁對宋祖德另眼相看。昨日下午,宋祖德接受記者電話採訪時透露,他的這些“預測”並非穴空來風,都是他花費幾十萬元調查得來的!

為寫書:請偵探調查圈內事件

向來我行我素的宋祖德被娛樂圈的明星們當成最需要遠離的人物,儘管如此,他依舊不放棄自己大膽預言的這一特殊喜好,甚至達到了堅持不懈的境地。因此從2005年1月第一次預言李湘兩個月後就得離婚,到2006年11月李湘公開承認離婚;從預言黃聖依不滿星爺,到黃聖依周星馳對簿公堂;從預言王菲赴美為女兒治兔唇,到李亞鵬承認孩子病情……直至預言張柏芝曾拍攝不倫照到今年的最終應驗,宋祖德開始被網友們承認。“我說過,我從不會編造事實,因為我怕當被告。而我所有的預言都是有憑有據的,不會對著誰亂開炮!”電話中的宋祖德說起來十分輕鬆,當記者告知他網友封其為“預測之神”時,宋祖德笑道:“從罵我到相信我,再封我為‘神’,非常感謝網友對祖德的關心。我所做的一切只是出於社會責任感,我有理由有能力還老百姓的知情權。”既然堅稱預言不是空穴來風,那這些所謂的消息又從何而來呢?宋祖德透露,“第一,我調查這些事情是因為寫書的需要;第二,我在香港有一個影視發行公司,平日沒事的時候,我會把員工派出去收集娛樂圈中的各種資訊,我也會請私家偵探幫我調查,每年花在這方面的錢多達幾十萬;第三,香港有很多娛樂記者都是我的好朋友,平日他們不敢在報刊上刊登的消息,我都會在博客中寫出來,比如我最新寫的《陳冠希艷照真相之二》就是我的記者朋友告訴我的。”

再曝料:“艷照門”是英皇炒作失手

關於近日鬧得沸沸揚揚的“艷照門”事件,宋祖德給出的解釋令人震驚!“這完全就是英皇公司的一次炒作,只不過失敗了而已。”宋祖德稱,去年阿嬌(blog)在馬來西亞的偷拍事件就是英皇策劃的,當時英皇給了炒作者20萬,沒想到達到了空前的宣傳效果,TWINS人氣也迅速上升。這一次,英皇原本想借鑒“偷拍”事件的炒作方法,怎料反而引火燒身。記者讓其透露更多細節,宋祖德稱已在博客中將詳細細節寫出。隨後,記者在宋祖德的博客中看到一篇名為《陳冠希艷照真相之二》的文章,“英皇收到始作傭者KIRA電話說有一批艷照,英皇並沒當回事,其策劃部正愁沒料炒旗下藝人,雙方一拍即合,英皇答應付20萬給KIRA,同意他到國外傳一些照片到網上,KIRA沒想到如此轟動,於是要英皇加到50萬,英皇不同意,KIRA很快把張柏芝的照片上傳,逼英皇立刻加價,沒想到英皇態度很強硬,還賊喊捉賊地報警。KIRA喪心病狂地提出要500萬,否則繼續上傳更多更猛的艷照,英皇毫不退讓,KIRA繼續上傳,直至把英皇老闆侄女的浴照傳出,英皇老闆真正被激怒了想私了。沒想到對方提出要1000萬,雙方因為巨額港幣徹底鬧殭……”記者詢問為何對價錢如此熟悉,宋祖德透露是一香港娛記告訴他的,准確無誤。為求証消息,記者撥打英皇公司宣傳人員周先生的內地手機,但一直無法接通。

怕報復:請私人保鏢貼身保護

宋祖德一張大嘴得罪了太多人,再加上他曝光明星的各類隱私,對他忍無可忍的人是越來越多。俗話說久走夜路必撞鬼,難道他就不怕報復嗎?“我做了那麼多吃力不討好的事,只是在揭示真相。怕報復是肯定的,所以我給自己請了兩個私人保鏢貼身保護我,比如今天我要到感覺不安全的地方宣傳電影,我就會把保鏢叫上,如果是去我感覺安全的地方,我還是喜歡獨來獨往的。”

延伸閱讀
宋祖德當初六大預言全部成真 (包括淫照事件)
陳冠希阿嬌淫照真相之一
陳冠希阿嬌淫照真相之二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