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

[慾照專輯] 假柏芝發表千字自白 張柏芝經紀人指此行為無聊 (圖)


張柏芝近日被捲入不雅照片風波(資料圖片)


不雅照片風波發生後,一直有很多人在網上流傳假相魚目混珠,其中包括女藝人移花接木相及聲稱是藝人的交歡片段。而自鐘欣桐(阿嬌blog)勇敢走出來對事件作響應後,網上近日又流傳很多疑似是不雅照片當事人的剖白信,當中張柏芝的信更長達上千字,雖然內容情真意切,亦談及很多柏芝的內心感受,但柏芝經理人昨日(2月13日)已否認柏芝曾撰寫有關信件,並直指此行為無聊。

  疑似張柏芝的不雅照片網上曝光後,柏芝一直未有現身,甚至與丈夫謝霆鋒和愛兒Lucas撤離愛巢另覓新居。不過自日前阿嬌挺身回應事件後,網民似乎意猶未盡,紛紛替當事人撰寫信件對事件作回應。

  昨日就出現一封以柏芝之名寫的自白信,該信長達過千字,撰寫人士似乎對柏芝很了解,更代柏芝向霆鋒表達愛的宣言:“我嫁給阿仔(霆鋒)是因為我愛他,他是最好的男人……我一直都很笨,搞不清楚自己要什麼,但是他聰明,他會保護我,照顧好我,讓我什麼都不用想,我以為這就是幸福。”

  假柏芝亦否認自己會自殺收場:“我實在想不出我為什麼該死,所以又讓你們失望。”字行間更透露將來路向:“任何事情都會過去,會很快,可能3個月後你們就不再關心這些照片……如果時間太長,我會帶Lucas去外國。只要少買包少買衣服,我的錢還很夠用,所以不用幫我擔心Lucas的生活,即使離婚我也不會把Lucas交給別人去養,我不相信有人會比我更愛他。”

  雖然假柏芝剖白時看似情真意切,信件創作人亦似對柏芝相當熟悉,但信中又不忘揶揄柏芝當年豪花錢及夜蒲爛玩等行為,故此該作者到底是柏芝的忠實擁躉,還是憎恨柏芝的群眾,實在成謎。而柏芝經理人周小姐昨天知悉有類似信件在網上流傳,即斬釘截鐵否認是出自柏芝手筆,還直指該行為無聊。

  另外,近日網上亦出現很多疑似藝人陳冠希及鐘欣桐的交歡片段,該些片段歷時半分鐘至6分鐘不等,雖然短片中的二人驟看確與陳冠希及阿嬌有點相似,但只要細心觀察,便不難發現又是渾水摸魚之作。據悉,該些片段其實是泰國及越南等地的AV片節錄,解像度亦很惡劣。(俐俐/文)

新聞鏈接

真假難分
網絡世界信息泛濫,有不法分子就經常發放假消息從中圖利,而藝人更往往成為目標:

假身份
2008年2月,有人以崔建邦出席公開活動的照片在網上開交友戶口,繼而人買基金做善事,崔建邦發現後,即時報警備案,以防有人被騙。

假消息
2007年12月,內地網站傳出洪金寶死訊,震驚四方,經查証後才知道是假消息一則,幸好洪金寶性格豁達,沒將事件放在心上,只擔心嚇怕親朋好友。

假活動
2007年10月,內地網站趁陳冠希生日,公然以他的名義舉辦活動,並招收會員,對此陳冠希響應說很嬲很無奈,呼籲fans不要上當。

假網頁
2000年6月:黎明(聽歌)推出個人網頁,不法網友以相似網址搞“黎明咸網”,並上載大量黎明緋聞女友舒淇()的性感照,更大膽地在網上公開拍賣裸照,黎明透過經理人呼籲fans不要中招。(俐俐/文)

來源: 北京新浪網

伸延閱讀
柏芝就事件發表了公開信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