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八卦娛樂] 淫照記者會後 阿嬌…哭了 (絕密片段)

阿嬌…哭了 (絕密片段)

空間一


空間二


阿嬌哭了! 阿嬌向Fans說了一句多謝後便轉身似想哭,阿Sa即時驚惶失措! 霍汶希即時衝上台叫大家不要影。



阿嬌現身Twins團拜 (絕密片段)


歌迷鼓勵 感動落淚 (太陽報) 2008-02-13

【本報訊】 阿嬌哭了。飽受床照風暴折磨的藝人鍾欣桐(阿嬌),前日勇敢地挺身回應事件,她的真情剖白贏得社會各界不少人士支持。本報獲得的短片顯示,縱然阿嬌在記者會上一直努力強忍淚水,但目睹歌迷對自己不離不棄,阿嬌返回歌迷聚會會場後,甫開腔答謝歌迷已禁不住眼淚決堤、痛哭失聲,反映在記者會上堅強的阿嬌,在事件中承受的傷害及背負的壓力非輕。
側身拭淚 穩定情緒
阿嬌前日趁舉辦Twins與歌迷一年一度的新春團拜活動,召開記者會發表約八十秒的回應,其後即返回團拜場地繼續與歌迷聚會。據本報獲得歌迷提供的短片顯示,阿嬌在拍檔蔡卓妍(阿Sa)的陪伴下,面帶笑容返回場地就座,阿嬌甫開腔即說:「多謝大家呢個咁重要關頭同我一齊度過……」歌迷即熱烈地揮動手上「一定永遠支持Twins」的閃光板,並高呼「我永遠支持你」,鼓勵阿嬌振作。

一直表現堅強的阿嬌,聽到支持自己的聲音不絕於耳,即感動得由「眼紅紅」變成眼淚決堤,失控痛哭,但為免歌迷看見自己脆弱的一面,阿嬌連忙側身背向歌迷,只取過紙巾默默拭淚,努力穩定情緒。

阿Sa在今次娛圈風暴中一直力挺阿嬌,她見狀連忙上前輕拍阿嬌肩膀柔聲安慰,阿嬌的經理人霍汶希及助手亦急忙上前協助,霍汶希更立即取過咪高峰呼籲在場歌迷收起相機停止拍攝,以免進一步刺激阿嬌的情緒。一眾愛惜阿嬌的歌迷非常合作,並不斷高呼「阿嬌唔好喊」、「阿嬌加油」,場面溫馨感人。

數分鐘後,堅強的阿嬌平靜下來,換上一臉微笑再次面向歌迷,並再三答謝歌迷的支持及鼓勵,稍作逗留後才告別歌迷,與阿Sa雙雙離開,在工作人員陪同下各自歸家休息。

伸延閱讀
阿嬌首度開腔回應淫照事件 承認舊日天真 (圖+香港兩岸三地新聞影片)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