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慾照專輯] 阿嬌首度開腔回應淫照事件 承認舊日天真 (圖+香港兩岸三地新聞影片)

阿嬌:以前很天真及傻 2008年2月11日

自發生疑似藝人裸照風波後,受害人之一的鍾欣桐首次露面,她承認,以前很天真及傻,對事件的社會影響感到抱歉。

鍾欣桐首先在灣仔一間酒樓跟大約100名歌迷會面,隨後會見傳媒。她首先向在場人士祝賀新年快樂,指事件對她自己和身邊的人造成很大困擾和傷害。她承認以前是很天真和很傻,但她現已長大,她很感激公司、家人、朋友對她的眷顧和支持。她對今次這件淫照事件對於社會大眾造成影響感到抱歉,在未來的日子裏,她會繼續努力工作,和積極面對人生。她最後多謝傳媒的關心,以及感謝一批對她不離不棄的歌迷。

在她發表聲明時,站在其身後的大批歌迷不斷大呼「支持阿嬌」。現場有大批記者採訪,情況一度混亂。

而英皇高層霍汶希在記者會前表示,英皇集團旗下所有藝人,不會就事件作出回應,以免事件繼續擴大,令有關人士受更深傷害。

相關新聞報導
英皇旗下藝人不回應淫照事件 (星島)
阿嬌承認舊日天真 強調積極面對人生 (星島)

ON.CC

ON.CC

ON.CC

ON.CC

星島日報

阿嬌發表的話
「Hello!大家好!新年快樂!呢件事對我和身邊的人做成很大傷害,我承認我以前係好天真同好傻,依家長大喇!對於社會、公司同屋企人因此受到影響,深感抱歉,未來我會積極面對人生,多謝傳媒關心,同埋一班對我不離不棄的Fans!」

香港電視台

有線娛樂新聞台 (LIVE)


有線娛樂新聞台


有線新聞台


有線新知台


無綫娛樂新聞台 (LIVE)
Part 1


Part 2


無綫新聞台


無綫六點半新聞


亞視六點鐘新聞


東張西望


兩岸三地電視台

鳳凰台


中視新聞


TVBS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