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娛樂資訊] 復工錄新唱片 阿嬌笑對傳媒



來源: 蘋果日報 2008-02-13

【本報訊】疑似藝人淫照風暴女主角鍾欣桐(阿嬌)公開現身回應事件後,昨晚正式復工,與Twins的拍檔蔡卓妍(阿Sa)先後前往錄音室為新唱片錄音。面對30名記者追訪提問,阿嬌充耳不聞,拒絕再談淫照事件。

架 上 眼 鏡 的 鍾 欣 桐 努 力 擠 出 笑 臉 , 但 仍 難 掩 疲 態 。

網上流傳「交歡片段」

鍾欣桐昨晚7時許乘坐保母車抵達佐敦一間錄音室。身穿牛仔褲及羽絨褸、架上眼鏡的鍾欣桐甫下車,男司機和兩名女助手立即貼身護駕,現場守候的記者蜂擁而上,擠得水洩不通。由於現場環境狹窄,寸步難行,鍾欣桐被迫得一臉無奈,她邊行邊說:「唔該,唔該。」鍾欣桐沒有回答記者有關提問,面對有關淫照的一切問題,她全部以一句「多謝關心」回應。由於現場非常嘈吵,鍾欣桐多番把手指放在唇邊,示意記者稍稍肅靜。其間她一直保持笑容,但難掩臉上疲態。昨日網上又流傳疑似鍾欣桐與陳冠希的交歡片段,但經查證並非真實。鍾欣桐前日出席記者會時,以「以前好天真同埋好,但係家已經長大」回應淫照風暴,並宣稱未來將會努力工作。阿嬌的拍檔阿Sa昨午2時半率先抵達錄音室,被問及阿嬌的心情,阿Sa沒有回應。三小時後,阿Sa錄音完畢先行由保母車接載離開。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