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八卦娛樂] 阿嬌自爆曾與陳冠希傳緋聞

我愛黑澀會- 超人氣偶像團體Twins 2006-06-20

Part 1


Part 2


Part 3



Part 4


Part 5 (END)


阿嬌自爆曾與陳冠希傳緋聞 台灣宣傳吐真言

(明報) 2008年02月10日 星期日

【明報專訊】香港藝人往往到台灣做宣傳才肯爆料,好像「阿嬌」鍾欣桐與陳冠希(Edison)在香港曾聲聲否認有過戀情,但去到台灣上電視節目就自爆陳冠希是其緋聞情人。

陳冠希亦在節目中透露在Vincy之前,女朋友可能在10位以上;雖然他自問對Vincy一片癡心,不過小S與他打賭一萬元台幣,賭他於2008年底會分手,難道真的會被小S一語成籤?

小S打賭Edison Vincy年底分手
一向都被港台與內地女子組合視為挑戰目標與偶像的Twins,最近因阿嬌捲入疑似女藝人裸照於網上被公開,遭網友質疑曾在港接受訪問時表示與陳冠希不熟,沒有對方電話,但原來私底下有緊密交往,更上載了一段Twins於2006年6月在台灣宣傳國語專輯接受《我愛黑澀會》節目在Youtube內。

節目中所見,美眉均把兩人視為偶像。主持黑人追問Twins緋聞屬真屬假?阿Sa先供出自己有4位緋聞男友:鄭中基、鄭伊健、張衛健與余文樂 。黑人問她覺得與哪位最相襯?她卻說是鄭伊健,因兩人的樣子長得有點似。

有美眉突然問阿Sa,陳冠希不是她的緋聞情人嗎?阿Sa即說:「陳冠希不是我的。」阿嬌才再補一句:「是我的。」美眉即起哄問此緋聞是真的嗎?阿嬌一臉尷尬的說:「只是緋聞而已!」不過若以時間計算,當時兩人依然有交往。

陳冠希強調不自拍裸照放上網分享
至於陳冠希則是於2007年7月上《康熙來了》節目,他強調自己只愛與別不同的Vincy,大家拍拖3年感情一直很好,但小S不知是否有預感兩人感情有阻滯,節目中多番表示不看好兩人感情,更向他提出打賭一萬元台幣,陳冠希與Vincy於2008年底會分手,當時他還滿有信心的接受賭局。

陳冠希還在節目中強調不會自拍裸照放上網與人分享,因覺得沒有此必要。相信他也意想不到,現在卻有太多照片在網上與大家「分享」了。

記者:娛樂組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