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八卦娛樂] 阿嬌酒店寫悔過信

冒牌阿嬌酒店寫悔過信 2008-02-13

鍾欣桐前日為淫照事件首度開腔回應,不少人認為她肯站出來面對是勇敢的表現,而她的fans也表示誓死支持,昨日本報收到一封有人冒充是阿嬌(代筆)的傳真,信紙是來自美麗華酒店,有關信中內容是向大眾道歉,部份內容如下:「我天真地以為自己可以好像鐵達尼號的Rose與阿Jack一樣,為愛情火花豁出了一切,發生了沒有婚姻為基礎的性行為,但由光影世界回到現實,我卻像戴安娜皇妃那樣被人出賣了。」



有人冒充阿嬌寫信給本報,就淫照事件向公眾致歉。


作反面教材

信中人又承認自己違規,因為有些事是應婚後才進行,最後她自稱姐姐的壞故事會為大家帶來良好的訓,不要違規,不要因為她而影響到大家認為性是醜惡的,只要有婚姻基礎,仍是幸褔美滿的。記者就該信件致電給Twins經理人霍汶希,她說:「都唔關阿嬌事,冇回應啦,總之有關呢件事都唔回應。」
此外,昨日下午在討論區也出現一封純屬虛構的張芝公開信,內容大意為承認過往所作的荒唐事。

撰文:林風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