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3日

[淫照事件] 警晤張栢芝陳思慧錄口供

來源: 星島日報 2008-02-13

隨著捲入裸照風暴女藝人鍾欣桐(阿嬌)勇敢走出面對群眾,而受盡千夫所指事件男主角陳冠希,亦已透過律師向警方報稱失竊電腦資料,現安排下周初返港或交代事件。消息稱,警方已向案中兩名女星張栢芝及陳思慧會面錄取口供,正急欲與陳冠希及其他事主會晤蒐集資料,調查會否再有其他照片或影帶流出,並全力追緝「奇拿」歸案。

  疑似女星裸照案被炮轟「著草賤男」、避走美國十七日的主角陳冠希,決定回港交代事件,藉以挽回人氣。不過,「奇拿」的預告突襲傳聞甚囂塵上,警方擔心有人尚「珍藏」其他照片或影帶,可能早已外流另一源頭,現急切會晤陳冠希和一眾當事人提供資料。

  消息稱,警方調查裸照案,先後尋獲一千三百多張疑似藝人裸照,惟有四百多張已在互聯網上流傳,其餘近九百張則與網上流傳的相類同,僅只一些角度不同,主角亦局限七人。不過,警方不排除有人尚收藏與其他疑似藝人或模特兒的不雅照片,可能涉及更多受害者,正循這方面進行調查。

  裸照案後,陳冠希秘密避走美國,備受輿論譴責,令辛苦建立的CEO形象全面破產,更瀕臨損失逾千萬元廣告收入,有傳他為此極度沮喪和拒絕進食。為挽救直插谷底事業,陳冠希擬仿效阿嬌,可能在下周初返港,或向公眾交代事件。

  據悉,陳冠希早前已透過律師向警方報案,報稱電腦資料失竊。不過,警方難以進一步了解案情,尤其涉擅自抄錄裸照的電腦公司人員早已落網,理應堵截源頭,卻仍有百多張相片,分批從美國、內地和台灣發放上網,相信源頭不止一人。

  此外,警方日前已向案中女藝人張栢芝和前歌星陳思慧會晤錄取口供。消息稱,兩人都不太合作,對事件既不承認,也不否認。倘要緝捕「奇拿」,陳冠希乃是警方急晤的關鍵人物。警方稍後會聯絡其餘當事人,又可能要求陳冠希交出電腦,或到其住所調查以助破案。

  另方面,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組人員繼續監察網上非法轉載不雅物品活動,初收阻嚇成效,遏止網民上傳裸照。可是,有不法之徒伺機以「陳冠希新圖」或傳聞中的春宮短片為題,吸引網友點擊連結,實際卻是偽造的色情片段,甚至是散播病毒程式,惹人中招。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