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國際新聞] 陳冠希事件席捲全球 日本體育報章竟刊登不雅照

來源: 網易 2008-02-11 20:59:46 

藝人床上不雅照事件(“陳冠希豔照門”)已變成全球化,日本的體育報章最近亦加入刊登疑似陳冠希及阿嬌不雅照的行列。

陳冠希豔照門事件目前在網絡世界一發不可收拾,有傳狂徒為進一步挑戰警方,行動將“升級”,日內擬公開新一輯“足本”情欲短片。

2月9日淩晨更有400多張照片網上瘋傳。目前網上不雅照片已經波及全球範圍,而內地警方已于上周介入協助香港警方監察內地網站及熱門討論區。有消息透露,香港警方在調查過程中,發現可能有另一批涉及更多女藝人的不雅照流出,不排除日後會出現更多不雅照源頭。

內地警方介入事件

內地一個熱門討論區前日中午再流出3張疑似阿嬌的照片,其中一張相信是阿嬌早年加盟一間模特兒公司的個人履歷,履歷上寫有阿嬌的英文名字,左邊有一張阿嬌的相片,右邊則有其高度、三圍數字及鞋的尺碼。第二張是疑似阿嬌面對鏡頭微笑的清純照片,餘下一張的女子與第二張相中人的外貌、髮型相似,但雙手持安全套。不過,上述3張相片在有關討論區流傳數小時後,前日傍晚已被刪除。

據悉,內地公安早于上周已協助香港警方監察內地網站及熱門討論區,若有討論區上載或發放有關照片,網上警察會設法與網主接觸及刪除有關照片。

日本體育媒體竟刊登不雅照

藝人床上不雅照事件(“陳冠希豔照門”)已變成全球化,日本的體育報章最近亦加入刊登疑似陳冠希及阿嬌不雅照的行列,且只在小部分位置打格,標題大約是香港明星床上不雅照全球發放。

網友反應:陳冠希“心理有病”

這起轟動全亞洲娛樂圈的黃色風暴,已成全民網絡話題,隨著事件發展,網友對陳冠希的態度多為嘲諷,某討論區有網友說:“真是太誇張了……現在覺得他真是心理有病,跟他上床的女星每一個都要拍。”某新聞討論區,前日陳冠希相關新聞點閱破萬次,為所有新聞之冠;就連某些拍賣網站也有陳冠希熱,打著他名號介紹拍賣商品的物件達4307件。南方報業傳媒集團-南方都市報 (本文來源:南方都市報 )

延伸閱讀
絕版球鞋透露豔照玄機 陳冠希阿嬌或拍拖6年(圖)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