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日

[時事新聞] 審判疑犯 繼續追查幕後真凶

香港全城嚴打 警方稱今審“豔照門”疑犯

31日,香港警方就陳冠希等人“豔照門”事件在香港新界拘捕一名29歲男子,並在其電腦內發現12張有關照片。香港警方2月1日淩晨在網上發出公告,今天將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


香港警方就陳冠希等人“豔照門”事件淩晨網上發出公告。

昨日(1月31日)香港警方就陳冠希等人“豔照門”事件在香港新界拘捕一名29歲男子,並在其電腦內發現12張有關照片。據悉,該男子今日將在香港屯門法院提堂審訊。

香港警方2月1日淩晨在網上發出公告,稱在1月31日晚正式控告一名29歲香港本地男子一項發放淫褻物品罪,並將於2月1日在屯門裁判法院提堂。該公告內名示該男子與近日在互聯網上有關藝人裸照相關,並在其電腦內發現涉嫌與案件有關的不雅照片。據悉,容祖兒昨天也被“黑”,而香港警方已鎖定幕後嫌疑人,香港多個網站也配合“嚴打”準備以最快速度遏止這場震撼娛樂圈的大風暴。香港市民在互聯網上發放淫褻物品,包括轉載以及互聯網超鏈結,無論是否能從中獲利,均將觸犯香港法例,最高刑罰為100萬及入獄三年。

來源: 網易娛樂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