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6日

[時事新聞] 助理處長洩露敏感機密 黃福全被揭欺騙市民

YouTube短片質疑黃福全說謊


基於行動及保安理由,人手一向是敏感資料,根據香港黨報[文匯報]2月1日報導,"負責調查本案的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已調動多達100名探員參與搜證工作",我們沒有理由不相信黨報,廢人講廢話,在2008年2月4日港台節目[千禧年代]裡面,警務處助理處長黃福全提到,科技罪案組的人手只是19人,我們來聽聽他是怎麼說的。

現在我們請來警務處助理處長負責刑事的黃福全先生,早晨黃Sir,早晨梁家永,早晨歐麗雅 。我不知道你們知否,我們的科技罪案組只得十九位同事的,亦是科技罪案組的同事調查, 我覺得報導方面,幾天都是頭條。我們來看看 ,根據警務處2002年年報第七頁,裡面是這樣寫的:[商業罪案調查科轄下的科技罪案 組獲增撥資源及擴展編制至60人],這位黃 先生,或者叫[啊福],或者[福頭]都可以,你是不是睜著眼說謊,還是你不小心洩露了 警隊人手不足的機密,02年60人,為何6 年之後變成19人,電腦資訊一日千里,罪案亦與日俱增,如果說減掉七成的人員,部門仍 然可以正常運作的話,那麼你的言論是當全港 市民是白痴,啊福啊福,無人要你講內部的人手是多少,沒人問你,是你自己要丟自己的臉 ,你自己[福頭]可以,不要當我們也是[福頭]。

另外,根據保安局局長李少光於2007年6月6日,在立法會書面答覆單仲偕議員有關 互聯網或電腦相關罪案的提問的時候說:包括商業罪案調查科科技罪案組共44名警務人員 、各總區的科技罪案小組每個陸上總區12名警務人員共60人。07年6月6日李少光: 60人,08年2月4日黃福全:19人,相隔8個月,到底誰在說謊?剩下的41人不用發薪水的。

2 則留言:

匿名 說...

幾天前email特警成投訴﹐有個科技罪案組的Tiger Wong(即黃老虎)回覆我--回覆上款稱呼不似是電腦造的﹐相信是Tiger自己打。

Tiger WONG
Senior Inspector of Police
Technology Crime Division, Commercial Crime Bureau
Hong Kong Police Force

如果有大批市民email他們﹐相信科技罪案組有很多人要花時候回覆市民﹐如能收集多個19個科技罪案組組員名字﹐就知道黃福全是不是有說謊。

匿名 說...

這麼久才回覆你,很不好意思!

原來Tiger Wong係黃福全,我都不知道!haha...

係,整個科技罪案組共有60人,但協助調查淫照事件只得19人,Tiger WONG的意思可能係咁呢!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