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2日

[惡搞影片] Twins 女校男生吹吹吹

有網友以Twins於2001年推出的歌曲《女校男生》為基礎,填入懷疑藝人床照流出事件內容的改詞,其中對原詞中「誰料你為了他,可這樣不雅」一句的使用可謂一絕。



延伸閱讀
Twins女校男生有玄機

惡搞Twins 女校男生


演唱: 小木偶與吹簫嬌
作曲: 伍樂城
填詞: 含直
特別嘉賓:痰罐希

含Jer和遊戲 我那個窿交給你
我吮你隔離 又要吹簫兼報喜
來閂門遊戲我共你一起
明日志願要奶春子與大髀
快撚的插 用晒KY搽 我很是好奇
快撚的插 出力留翻的氣
我替你打飛機 連埋裙亦要渣
神油落後門去 逐個窿搽
你與我都怕 入去啦 連喉嚨亦會沙
偷偷的插著我 插她窿罅
誰料你為了他可這樣不雅
條Jer撩是非 咬我個鮑這樣鹹
你撩我陰核 但個西窿早轉黑
來鮑魚亂渣 再共你玩翻
然後插入我西可以大家玩
快撚的插 用晒KY搽 我很是好奇
快撚的插 出力留翻的氣
誰和誰認真不得了 一起分享的不算少
但說到他陰唇已發燒 你我突然靜了
連埋裙又要楂 神油落後門去 逐個窿搽
你與我都怕 入去啦 連喉嚨亦會沙
偷偷的插著我 插她窿罅
誰料你為了他可這樣不雅
含Jer和遊戲 我那個窿交給你
我吮你隔離 獨個吹簫可會慣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