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5日

[慾照專輯] 奇拿咬住陳冠希 再發兩張床照 疑顏穎思 黑手明玩一哥 (圖)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15日07:14 新浪娛樂


顏穎思星途受不雅照片事件影響(資料圖片)


去大半個月以來不斷在網上發放藝人床上不雅照片的神秘人“奇拿”,在農曆新年期間休戰5日後,昨日(2月14日)再度發放2張未曝光的照片,其中1張為疑似顏穎思(Rachel)的全身赤裸照,另1張照片再度出現疑似陳冠希的男子,相中一對男女正進行親密行為,相片疑為男子自拍照,構圖猥褻大膽,令不雅照片數目增至467張。另一方面,不雅照片主角陳冠希的經理人公司老闆林建岳首度開腔,證實陳冠希日內返港並會與警方會晤。

半截相預告 再發全貌

在警務處處長鄧竟成前日再度開腔評論不雅照片事件,並表示“有些案件可能一世都偵破不了!”後,“奇拿”在昨日情人節再度出招,於下午3時率先在高登討論區發放一張疑似顏穎思照片的“上半截”部分,照片只露出1名女子的頭部及膝蓋,立即吸引大批網民回應,要求發放相片的全貌,有網民甚至打趣表示要哭跪“奇拿”,希望他盡快發新照片。

至傍晚時分,2張疑似藝人的床上不雅照片,透過電郵廣泛流傳,相信是警方指稱的1300張的其中之二。首張疑似是顏穎思的相片,相中女子全身赤裸臥在床上,從床頭旁擺設的鏡櫃之綠色不規則鏡框所見,相信與之前曝光的疑似顏穎思照片,同於泰國普吉島一家度假酒店內拍攝,但拍攝時間及房間是否完全相同則未能確定。早前曝光的疑似顏穎思照片中,其中一張曾出現疑似陳冠希的男子手持攝錄機對鏡自拍的模樣。

拍攝日期○一年十二月

另一張照片,相中女子只見顎部,容貌無法辨認,但照片則出現疑似陳冠希的男子,手持相機跨放於自己與女子之間拍攝兩人的親熱動作,拍攝難度極高,構圖極猥褻,照片數據顯示拍攝日期為2001年12月7日,但地點不詳。

顏穎思的經理人對新照片拒絕評論,並指無論相中人是誰,均希望事件盡快完結,不要再對受害人造成傷害;他又表示會為當事人祈禱,“交託給了神,等神去保護她,為她展開新生活和未來”。至於顏穎思何時返港,他表示仍與她在聯絡當中。

至於男主角陳冠希,其老闆東亞娛樂主席林建岳昨天出席潮州同鄉新春團拜時,證實陳將於日內返港,但因與警方“還有事情談”,返港時間未定;林力撐陳冠希只是“26歲(實為27歲)的小孩子……希望大家給機會他,讓他可以重新站起來”。

傳退出娛圈 陳冠希老闆:「冇人幫到佢」

有傳聞指陳冠希因此事有意退出娛樂圈,林建岳澄清說,所有事情要待陳返港後由他自己交代,“不要亂猜測,這件事是由他自己引發的,應該由他完結,他自己回來講好些!”至於陳是否獨自回港,林坦言不知,“我只concern(關注)Edison返香港,什麼人(陪他)都不要緊。”林又否認陳冠希坐私人飛機返港:“飛機?哪裡有私人飛機呀?模型飛機就有。”

被網民炮轟的陳冠希,料因此事而演藝前途大受打擊,對於將來如何幫助陳冠希重建形象,林建岳說,一切要看陳冠希個人的決定,“這事沒得幫,我想沒人會幫到他什麼,每個人都要承擔自己做的事”。 (俐俐/文)


顏穎思曾與陳冠希傳出緋聞。



網上昨日流傳貌似顏穎思的床照,背景似是酒店,更與本月六日被放上網的一張床照的背景相近。



最新一張床照男主角看似陳冠希,相片拍攝角度極為「刁鑽」。



早前一張疑似陳冠希對鏡自拍的照片背景鏡框,在昨日的新床照中出現。

沒有留言: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
Google
 

How Michael Jackson's Pill Addiction Began

網誌封存

Share your Images & Videos with us

Get a Free account!